Saturday, November 29, 2008

for myself



如果可以, 我想要我的思想简单一点。复杂的,困扰的,可以全都不想。

如果可以,我想要我的话语成熟一点。气人的,扫兴的,可以全都不说。
如果可以,我想客串小丑,在不小心弄你生气时,望着我,你心情可以好些。
谢谢你提醒我很罗嗦,我多话,因为可以让僵硬的气氛暖和些。
谢谢你的来电,很想接听,却害怕那种无言的谈话而没有勇气按下。
胡言乱语一番,还是理不清。你说你态度表现差极,我又何尝不是?
我在原地止步了,无法跟上你的脚步。想想,我才是差劲的那一个。
除了原先的对不起,和信息里的晚安,我实在无言,只期待明天再聊。
其 实 我 知 道 在 你 心 里 我 不 是 第 一
朋 友 和 家 人 永 远 都 是 你 最 注 重 的 人
我 一 直 都 很 想 你 亲 口 告 诉 我 ” 我 也 是 你 最 注 重 的 人“
但 是 我 知 道 你 不 会 那 么 轻 易 的 讲 出 口
难 道 连 一 句” 我 爱 你“ 都 不 能 告 诉 我 吗?
这 些 都 是 我 过 去 的 想 法
但 现 在, 我 不 在 乎 了。
难 道 说 了 我 爱 你, 就 代 表 真 很 爱 吗?
这 只 是 甜 言 密 语
我 现 在 什 么 都 不 在 乎 了, 什 么 都 不 要
只 要 你 对 我 好, 不 做 对 不 起 我 的 事
我 就 满 足 了。
你 开 心, 我 就 开 心
你 伤 心, 我 也 会 跟 着 你 一 起 伤 心
所 以 你 的 心 情 就 等 于 我 的 心 情 ^^

No comments: